Star番茄

【锤基】不老梦

10.
陪伴并亲眼看着爱人伤愈的海拉整个人都洋溢着满满的欢欣雀跃,一声令下,阿斯加德顶级酒店的豪华包间就成为了索尔和洛基的新一目的地。

“Cheers——”

两对恋人相对而坐,四个高脚杯碰撞在一起,绯红的酒液轻抿入口,似乎是连空气都弥漫着难言的温馨与甜蜜。

哦,如果他们的姐姐能够换一种不这么“和蔼”的眼神看着他就更好了。

虽然正对面坐着的是挑眉浅笑的娜塔莎,但洛基还是被自家姐姐似笑非笑的目光盯得一动也不敢动,周身气氛诡异之明显连索尔都觉出了几分不对来,再看看坐在自己身旁洛基一低再低的脑袋,直白道::“姐,你要问什么就问吧。”

“你们俩现在是几垒了?”索尔话音刚落,海拉的问句便脱口而出。

奥丁在上,这绝对是亲姐。

从开始就保持旁观看戏的娜塔莎顿时低笑出了声,反观被提问的两位则是不约而同的低咳了一声,一个开启了傻乐模式,一个皱眉眨巴着眼睛,总之都没有要正面回答的意思。

但这并不能逃过海拉的双眼,更不能控制她恨铁不成钢的感叹:“索尔,身为你生理上的亲姐姐,不得不说,我对你非常的失望。”说罢,还惋惜式的摇了摇头。

“……”你终于记得你是我亲姐了。

“……”笨索尔怎么吃的那么慢,快吃完快离开的道理都不懂嘛?!

“抱歉,我去接个电话。”娜塔莎在海拉的颊边留下了一个轻吻,与索尔和洛基示意后,拿着震动不停地手机便走出了包间。

娜塔莎一走,洛基面前的餐盘即刻就见了底;感受着腰部那只搅动不停地手指的索尔速度也越发快了起来。而后,在洛基满意的目光下,才咽下最后一口食物的索尔当即就要对海拉告别:“姐姐,我和洛基吃饱了就先回去了。”

“谢谢姐姐的招待,”洛基的小机灵一动,“和娜塔莎玩的愉快哦~”说着,拉着一边的索尔就要离座。

海拉当然不会介意他们的反应,毕竟她需要的也只是一句话的时间,“好好努力哦,我的傻弟弟。”

果不其然,门被“砰——”地一下大力关上。

两双蓝瞳在空中完美的交汇,短短数秒,索尔对海拉咧嘴一笑,转身就追了出去。

真好啊。

独留在座位上的海拉笑的开怀,尤其是在听到娜塔莎的高跟鞋和地面碰撞的声音时,笑意便更盛了。带着零碎星光的灰蓝色眼眸随着愈近的脚步声抬起,对上娜塔莎晦暗的绿眸时却是瞬间化成了极寒的冰点。

她对她说:“夫人出事了。”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