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番茄

【锤基】主人是九界第一美貌的邪神是个什么体验(知乎体/捅肾小匕首视角)


其实,
复仇者联盟中有很多吃狗粮的高级玩家,
首先有吃狗粮黑金专业户Sam,
再是Stark家吃狗粮白金专业户Friday,
然后就是锤哥(斧爷)的专属小匕首啦~
———

1.1W人赞同了此回答

      “我看过苍生万物,可苍生不是你,万物不及你。”          ——神域表白语录

      
        大概看了一下最近的热门话题,似乎十个话题里面就有八个离不开这句由弟控先生亲口向我家主人说出的表白,而且大家好像都是很感动样子?

        说实话,这真的没什么好感动的,因为我家主人本来就是这天下万物都比不上的小王子啊,尤其是…他的脸。

        被誉为九界的第一神颜。

        打个比方吧,有一次主人背着弟控先生去了一趟地球,由于从宫殿出来的匆忙,除了随身携带的我主人身上一分钱都没有,正当我默默为此担忧时,主人就实力上演了一场“刷脸”行为。

        话说,地球的妹子们也太热情了吧!主人真的只是突然眼馋想要个布丁而已,之后肯定会来还钱的,可你们怎么连奶茶、蛋挞这些的都送来了,而且代价居然只是想要个合照?这年头,是只要长得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的嘛?!

        我发四,在说这些的时候我真的没有半点炫耀的意思,只是单纯的觉得天天看着这样的主人能保持视觉清新,而已。

        但天天面对着主人这样的盛世美颜,也不是谁都能像我这样清心寡欲的,比如,主人名义上的哥哥,阿斯加德的新任君主,弟控先生——也是让主人从小王子变成王妃的家伙。

        虽说弟控先生是蠢了点儿、反应迟钝了些吧,但我以我的刀生保证,除了他这世上就再没有谁能让主人甘愿陪伴在侧、生死共度的神了,再没有了。

        毕竟,也再不会有哪位正常的神能如此忍受甚至宠爱主人那特有的、和颜值成正比的任性加口是心非,还是把任性当做可爱的那种偏爱,再没有了。

        悄咪咪看了一眼上面,我用了两个“再没有了”,但本刀表示并不想删改,因为我接下来就要说说这两位对彼此而言都无法替代的神是怎么互相折腾到九界闻名的,还是以相爱相杀闻名。

       
        先说说弟控先生和主人感情的起源吧,简单来说就是一对各自以为是对方亲兄弟的两个神其实是一点儿血缘关系都没有,不仅如此,在弟弟率先发觉自己对哥哥早已存有别样的感情甚至日益加深后便从养父那儿得知了自己的真实身世,亦是他一直都得不到关注的最大原因。

        正所谓从小缺爱,长大变态(主人我错了⊙﹏⊙),再加上彼时的弟控先生仍处于一遇到弟弟就情商待机的状态,一味地以为弟弟就是表面的那样沉默腼腆自然而然的也就忽视了其中的变化,自己照常谈恋爱、乐呵呵,一直到弟弟的野心都大到毁灭地球了才后知后觉的有了反应…至于反应过程之漫长,便概括了弟控先生失去了三次弟弟。

        说到这里,温馨提示一下广大读者:弟控失去弟弟啊,愤怒值可以毁天灭地的!

        就拿弟控先生为例吧,第一次失去放逐自我、第二次与热恋女友果断分手、第三次直接砍了那宇宙级丑怪紫薯精,眼都不眨一下。

        害怕。

        不同于我的瑟瑟发抖,当时和我一起在冥界看直播的主人截然相反,他在生( chi)气( cu),因为一众被帅到的冥军已经克制不住自己对雷霆之神的爱慕了,所以主人有了种私有物被他人关注的气愤,一边嚷嚷着“那是我哥哥”一边就要向姐姐告别,说要回去。

        因此,他向海拉请出了七年魂玉,七年之内无形无息、无论何处都宛若游魂的存在、无人知晓无人关怀。他就这样陪着他的傻哥哥,从建国到流浪四方。

        现在的内容走向好像已经脱离了主题,为了拉回主旨,我觉得我得爆出点儿有关主人神颜的事情…就说说主人和弟控先生婚礼的时候吧。

        两位身着纯白西装的神明相对而立,当时的场景除了和谐美好真的再没有哪个词语可以形容了。也就是在这样的场景中,主人的绿眸意料之中的染了水光,对着跪在自己身前的弟控先生说道:

       “我一直想把一些东西赠与你,我的时间、我的爱、我的胡搅蛮缠、我的任性胡闹,连同我的坏脾气,一千八百种坏毛病…但我从来没问过你想不想要,因为我只知道,这些我从来都不想给别人。”

        下一秒,在我们的万众瞩目下,弟控先生很给力的吻上了主人,开始了阿斯加德史上著名的撒狗粮日常。

        哦对了,忘了自我介绍。

        我是主人的贴身小匕首,专捅弟控先生肾的那个;我有两个哥哥,大哥是主人攻击敌人的权杖;二哥是主人专门对付朋友的短刃。

        我的主人是九界第一颜霸邪神,洛基·奥丁森。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