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番茄

【锤基】有个让我觉得幸运的小骗子弟弟是个什么体验(知乎体/弟控先生视角)

脑抽后的产物

————

1.1W人赞同了此回答

     不太用知乎,不知道回答该用什么格式,如有错误烦请见谅。最后声明一下,我是小骗子的哥哥。

     我弟弟的确是个不折不扣的小骗子。

     也曾是九界公认的诡计之神。

     具体说吧,在我八岁的时候他就会把自己变成我最喜欢的小蛇,然后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化回原身拿刀捅我,从那以后,我的肾承受日常捅刀×3已经是分分钟的事了。

     以上还是些小事,毕竟他哥哥我的健壮肌肉也不是白练的,肯定得让着啦,谁让我就只有这么一个弟弟呢。

     但是,谁能告诉我一直以来都只专注于欺负+嫌弃我的弟弟,为什么突然想起侵略地球了呢?

     我保证我没有吃醋,骗你我就被弟弟捅!

    
     咳,还是接着说我弟弟这个小骗子吧。

     若单单只谈论我弟弟小时候的所作所为吧,当然也不足以让我耿耿于怀的,顶多是我们兄弟间的娱乐小把戏而已。

     但让我记挂在心甚至是有些后怕的,还是家庭发生变故之后的他。你们可以想象吗?我光是眼睁睁地看着他与死亡擦肩,就有三次!

   
     第一次就是在我刚刚提到的家庭变故产生时,当时的他的确犯了一个小小的错误,但在我看来这哪里是能和他珍贵的性命相提并论的啊?然而当我就要把他从死亡的边缘拉回来时,他竟然选择了放手!

     不过幸好,他是小骗子。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虽然这样的道理大家都懂,可看着他倒在我怀里虚弱不堪的样子时,我心中的绝望与悲痛并没有比之前少一分,甚至越来越浓重。

     然后我就和我当时的女友分手了。

     或许你们会说,我弟弟的离开和我当时的女友并没有半点关系,但我直到现在都认为:那些会伤害包括会间接伤害我弟弟的人,都该远离我和他的生活圈。

     我不允许他/她们徘徊在我们的身边,尤其是我好不容易又看到了一个活生生的、会和我顶嘴的小骗子的时候。

     可惜的是,那时沉浸于父亲的逝去、姐姐的对抗以及家国毁灭的我,忘记在一切尘埃落定后给他一个拥抱。

     和一句:拥有你这样一个小骗子,其实我挺幸运的。

     但命运似乎是真的看不惯我的幸运了,在陆续夺去我的家人与家园后,它终于把魔爪伸向了我最后的挚爱。

    
     我的弟弟,我失而复得的小骗子。

     在我经历着从未有过的禁锢与屈辱,周围皆是子民倒下的躯体,全身心都被浸泡在愤怒中,而他,竟一步步走向那个家伙。

     那个一眼识破了我惯了千年的小伎俩,一手掐断了我护了千年的白皙脖子,以及亲手毁灭了我最后一丝希望的混蛋——

     小骗子,这次我该去哪儿才能找到你呢?

     之后结束了一切,看着恢复原身的好友们一对对的都彻底圆满,他没有回来。

     我重建了我的国家,将大权交予多年的亲信,而我自己则选择了放逐,他没有回来。

     地球很大,我几乎看遍了各个国家的景色,走过了无数的高峰,也曾瘫倒在北极的冰川上妄想感受这与他最为相似的温度…哪怕我知道,他仍没有回来。

     万幸的是,小骗子终究还是小骗子。

     许是实在看不下去他哥哥因为想他而做的一系列傻事,在北极圈染上日光的一个午后,他回来了。

     真的回来了,和我们的大姐一起。

     嗯…饶是现在回想起来,都有些小兴奋呢!如果姐姐能不瞪着我的话,我会更兴奋的(小声bb)

     为了庆祝小骗子回到我的身边,作为哥哥的我当然得做出点表示啦,比如,表个白。

【以下是好友们强烈要求写出来的表白原话——】

     Loki,我看过苍生万物,可于我而言,苍生不是你,万物不及你,你愿意让我用我剩余的生命来守护你么?

     唉,有这个一个小骗子弟弟,除了宠爱还能怎样呢。

   

    

    
   

    

   

    

评论(3)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