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番茄

【锤基】不老梦

05.
这是奥丁夫妇外出旅行后的第七周,亦是索尔和简公开恋情后的第三个周末。

连续缺席了两次回家聚餐的洛基在和那个被观众喻为“奇怪的皮囊下有着最有趣的灵魂”的导演高天尊洽谈完剧本的事情后,便收到了来自“女王姐姐”的短信:〔我的可爱弟弟,要是明天再让姐姐见不到你,我就把你的好哥哥拿根绳子倒吊起来,直到你肯回家。〕

那你吊吧,反正索尔那个大块头一根绳子也吊不起来。第一时间就暗暗吐槽的洛基舒了口气,两颊鼓成了金鱼式的嘟嘴,倒是口嫌体正回复了过去:〔我一定会回家的,我亲爱的姐姐大人。〕

海拉:〔我就知道。〕

知道什么?

独自一人走在回公寓的路上的洛基步履款款,墨绿色的风衣被晚吹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宛若寒冷中被上帝留下的一道清扬婉转。

按照往常一样无视周围频繁的回头率,经过拐角的洛基却被一股极大的力道拽了去,而后竟将他猛的按到了墙上,来人的用力之大惹得洛基都是一阵蹙眉,开口便是一通冷嘲:“你是被狗熊附了身吗?!”呵,会在这个时候小心护住他脖子的,除了他那个沉浸在恋爱中的好哥哥,再找不出来第二个人了吧。

在注意到洛基皱起的眉头的一刻就松开了手的索尔并没有任何回应,一双湛蓝色的眼睛盯着洛基看了良久,低哑的男声才缓缓响起:“我很想你,弟弟。”

原是满含怒意的绿眸不自然的眨了眨,但也并不代表他的冷嘲热讽不会继续:“哦,看来不是被狗熊附了身,而是被恋爱吞了脑子啊…哥哥,你要抒情是不是找错人了,嗯?”

  推开拉住自己的手,洛基不管不顾地朝着索尔背对的方向走了过去,却发现如何都无法抹去自己方才所看见的、索尔用他那双有着大海般蔚蓝的瞳眸几近委屈且又无奈的看着自己的模样,脚步顿了顿,道:“我已经答应姐姐明天会回去了。”说完,竟真的就头也不回的走进了公寓楼。

“洛基…”

  仍留在原地的索尔看着那渐行渐远的背影,觉得自己似乎是正缺失着什么,慢慢的,让反应迟钝的他开始隐隐作痛。

  其实他今天来是想告诉洛基,他和简分手了。

  因为他好像,是生病了。

(为什么小天使们的回复越来越少了咩😂)

评论(1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