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番茄

【锤基】不老梦

08.(完整版的)
“放手。”

洛基的语调是过分的平淡,俊美的面容亦是冷漠到了极点、一双清澈的绿眸仿佛淬了极寒的刀,只恨不得刺穿面前的人。

若换做旁人,定会被这样的洛基吓退;可此时此刻,站在这位奥丁森家小王子面前的,是他的哥哥,索尔。

并没有因此放手的他,甚至前所未有的真切感受到了洛基的情绪:感受到了他的手在自己的掌中颤抖、感受到了他冰冷外表下的蜷缩与畏惧…可是,他从小疼到大的小王子,是在畏惧什么呢?

是他么?

不知名的情绪几乎搅乱了索尔的理智,它充斥着索尔的大脑与心脏,使得他只想仅仅抓住掌中的手,再也分不开,“洛基,我的意思是我不喜欢异性…而…而是,是你!”捧在手心的是你,放在心上的那个人是你,哪怕有了女友以后想着的还是你。

从头到尾,都仅是你。

我最亲爱的小王子。

像是心跳静止了一般,洛基整个人都僵在了原地。却又不知怎的,这一刻他想到的竟是自己的手总是捂不热的冰凉,而索尔的体温又是炙热的吓人,如今自己的手被他握着,竟也暖暖的。

温暖的,让人很舒服。

“我亲爱的弟弟们这是要组团出柜了么?”通完电话,从后花园走回客厅的海拉所看到的就是这幅哥哥拉着弟弟、兄弟间的爱满到是个正常人都能看出两人之间根本就不是什么正常的兄弟情——而是那该死的爱情!

在海拉出声的同时就被吓得一颤,洛基下意识地就要抽回被索尔紧抓不放的手,得到的却是更大力道的遏制以及一个肯定的回答:“姐姐,这是我想了很久之后才得出的答案;我的生命里不能没有洛基,或者说除了洛基就真的再也没有谁能让用心去偏爱,去呵护了。”

  被这番深情告白说到没脾气的洛基怔怔地看向面前的哥哥,澄澈的绿眸缓缓漾开一层浅浅的泪花,落在索尔的眼中简直心都快被软化了:“我承认在我最初意识到这些的时候,的确觉得我们之间不会有任何结果。你是洛基,我的弟弟啊,可哪怕知道一切,我却依旧对你舍不得。”

“所以在苦思无解后,我找到了小兔子,你知道的弟弟,就是那个心理医生;”笑着抬手为自家的小王子擦去眼角的泪水,索尔笑的明媚又灿烂,“他跟我说,其实这世界上的爱情并不都是能让所有人都理解的,可我们就这一生啊,可以快乐就不要难过。”

  舒缓了情绪,洛基偏了偏头:“那你快乐了,又怎么知道我会不会快乐?”小脑袋一仰,很有骨气的再次变回了索尔最熟悉的傲娇小王子。

“那…那该怎么办?”被小王子唬住的索尔再次双商直降,方才还爆表的情商成功跌成了负值。

  默默翻了个白眼,从沙发上拿起风衣的海拉再也看不下去的留了句“你们慢慢折腾,我今晚有事就不回来了”便扬长而去。

“那我正式追求你,直到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好不好,洛基?”

“哼╯^╰”

  从客厅通往前园之间有一条长廊,彼时正沉浸于感情的豁然开朗的索尔和洛基的声音犹在身后,可早在转身的瞬间就失了笑意的海拉一步步走在光影交集的长廊中,面色冰冷。

  刹车声止于奥丁森企业旗下的医院。踩着纯数厘米高跟鞋的黑发女人一言不发的就按开了医院中的专属电梯,直达顶楼。

“Boss——”

  鲜红的血水、带血的纱布和棉签,明显训练有素的医生和护士们在海拉走进顶层的同时就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纷纷退了出去。

独留下病床上的红发女子。

明艳与清冷并存的绝色面庞苍白无力,海拉伸手轻轻抚过自己的爱人,低头便是一记深吻,满是柔情与担忧,“答应我,不要再受伤了。”

在海拉灰蓝色的目光下,红发女子并未做出任何回应,单单只是伸手环住了她的腰:“可是除了这些,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帮你了,海拉。”只有她亲自出手才能完成的任务,可但凡出任务又怎能不受伤?

她不想她受伤,同样的,她也不希望任何人会伤害到她啊。

娜塔莎,此时靠在海拉怀中的女子,前俄籍最著名的特工,也是常年居于杀手榜上前三的Black Widow。她的传说很多,真假难辨,其中唯有一条是得到证实的,那便是她和奥丁森家长女的爱情。

比起承受孤独,去相信和依赖一个人是更勇敢的事。于特工而言,更是致命的存在。

但她并不介意,把她的命交予海拉。

 




评论(9)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