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番茄

【锤基】不老梦

07.
分个手都要询问心理医生,你可真在乎她啊!

你们不合适,找我做什么?

翠绿的眸子从索尔的脸上移至别处不知名的一点,鼻腔发出类似于“哼”的声响,银舌头被成功启动:“所以呢,在你和你的完美女友分手后就找到了你的弟弟,试图寻求安慰还是温暖呢?哥哥,你是不是因为谈恋爱谈的忘乎所以了,把这个世界都当成蜜罐了吗?”回忆起昨晚在窗边看到楼下那个金发大个子傻站在原地而引发的心疼,以及自己把索尔带回了公寓时的冲动,落到现在看来,洛基只觉讽刺。

他在为自己刚结束的恋情而难过,而你竟因他的一时落寞而心疼。

洛基被接踵而来的负面情绪弄得心烦意乱,简直连一个眼神都不想再分给索尔。

眼看着缺根筋的弟弟又把自家小王子惹生气了,在旁边连续翻了好几个白眼的海拉再次怀疑起当初父亲对自己坦白的“洛基的身世”:这金发蓝眼的笨家伙真的是我的亲弟弟吗?父亲会不会是怕我趁他出去旅游时把索尔丢出去,才会跟我说那些话的?!

默默脑补出了多种可能的海拉最终还是选择了相信奥丁的话语,本着维护家庭的和睦,刚要开口为自己生理关系上的弟弟解释几句,就被手机的震动声打断了。

“怎么了,姐姐?”

“是出了什么事么?”

一人问一句倒是默契的很。但也不是索尔和洛基的反应夸张,只是会在周末拨通自家姐姐的电话的,除去在外旅游的双亲、和已经陪在身边的他们……

就只剩下娜塔莎了。

果不其然,海拉在看到屏幕上的号码时就紧皱起了眉头,留下了一句“我去接个电话”就走向了后花园。

余下寂静的一片。

“我累了,先回房间了。”无心再留在客厅的洛基起身就要上楼,带着明显的逃避。

理所当然的,被索尔拦了下来,“洛基…”金发大个子显然是被洛基不停地挣扎伤了心,又害怕自己的力道会弄伤他,整个人急切又焦躁:“我和简分手是因为我的原因,洛基,我…我生病了。”

“哦,可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哥哥”

(索尔其实想说,我得了一种不喜欢女人只喜欢你的病😂😂奈何从前自以为太直)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