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番茄

【锤基】不老梦

06.
作为奥丁森企业说一不二的总裁,被外戏称“死亡女神”的海拉曾凭一张嘴的本事将一众反对她的开发案的国家理事说到哑口无言,其中更有的几位成为了她的铁杆粉丝。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面对上亿提案都能面不改色的女王大人,在瞧见那一同到来的两个弟弟时难得挑了挑眉,出口的话语也带了几分轻佻:“你们这是…睡了?”

此话一出,正喝着索尔为自己倒得一杯温水的洛基猛的一呛,打掉身旁某个金发蓝眼欲要探来的手,忙化身为乖弟弟一枚就蹭到了自家女王姐姐那儿:“笨哥哥等在楼下,我不可能也蠢到让他站一夜生病吧?到时候,还不是让姐姐分心。”

说白了,就是不忍心!海拉腹诽着,但显然Loki的话在她那儿还是十分受用的,一时间,上了膛的伤口便从洛基身上移开并对准了索尔,“你呢?如果不是Nat汇报,我连我弟弟什么时候和他的女友分手了都不知道!你可真长本事了哈,索尔!”

一想到连和自己约会的时间都所剩无几的娜塔莎不仅要处理公司里的事情还要留意这两个小冤家的动向,海拉就一阵气恼:“今天我就要听你们俩亲口跟我交代一下自己最近都干了些什么,要是有所隐瞒,后果自负。”后果自负这四字一出,连洛基都正了脸色。

“前段时间我在网上发布的文章被高天尊看中,最近在和他洽谈合同问题;”率先出声的自然是被明显震慑到了的洛基,照常坐在女王姐姐身边的他声音淡淡,“不过,他希望我能更改故事的结尾,因为他不喜欢悲剧。”

“他不喜欢就让你改?欺负我们奥丁森家没涉及影视圈么,洛基你别听他的啊,姐姐很快就去弄个影视方案来,到时候你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听到自己最疼爱的弟弟竟被人要求更改作品,海拉怒气值不出所料的再次升腾。

反观从进门到现在视线都没离开过洛基半分钟的索尔也冷哼了一声,欲要说些什么就感觉到腿上一痛,待看见洛基警示的目光后才生生止住,话锋一转道:“我和简是在昨天分手的,她是个很好的女孩,但是……”抿了抿唇,湛蓝色的瞳眸深深看了眼同样望向自己的洛基,“我们不合适。”

你们不合适你找我干嘛?!

好不容易被昨晚的索尔磨心软的洛基双眼一冷,即将脱口而出的话语却因索尔的下一句话弄得无言。

  他听到索尔说,“我的心理医生也是这么认为的。”

(如愿加上了海寡😂)

评论(9)

热度(57)